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助返校”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7 09:5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学返校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6日,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开展“学雷锋,助返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永亮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师生党员分别在学校东门、北九和北十学生公寓设立“党员先锋岗”,协助老师对入校学生开展行程卡、健康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及测量体温等工作,帮助返校同学搬运行李,为学校开学返校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雷锋精神作为时代的价值标杆和精神灯塔,激励着广大青年一代胸怀理想,为民族复兴而奋斗,为人民幸福而奉献。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一次别具匠心的党日活动,一次精神风貌的展示,更多的是一次志愿服务精神的引领和传递。未来,传媒艺术学院广大学生党员将继续践行和发扬雷锋精神,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文/李春烨 / 姜禾、李春烨

 

1507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