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世界无烟日|传媒艺术学院举办“共建无烟校园,共享清新环境”主题团日活动
2021-06-01 08:48  

为培养青年学生绿色低碳生活意识,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自觉履行节能减排义务,共建舒适美丽的绿色校园,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于5月31日“世界无烟日”举办“共建无烟校园,共享清新环境”主题团日活动。

为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本次活动由传媒艺术学院辅导员王美琪老师带领2020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树立绿色低碳意识,不断增强节能绿色低碳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和习惯,以实际行动参与绿色低碳校园建设,为共建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16DEF

在蓝天白云之下,在美丽校园之中,伴随着柔和的清风和鸟儿的鸣唱,通过集中学习,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倡议签名活动,在展板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承诺“无烟校园,从我做起”。在与老师和同学进行学习交流之后,传艺学子对于为什么要践行低碳生活以及如何践行低碳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践行低碳生活的信心与决心

15BB3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提出到十八大绿色低碳生活理论的推广,党和国家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行动从未松懈,建设美丽中国的步伐从未停下。活动结束后,传艺青年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生态文明的发展进步,感受到了美丽中国的光明未来,并表明了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共建无烟校园,以小我成就大我的决心及意愿。传艺青年们愿做美丽祖国茁壮成长的树木,庇护养育我们长大的每一寸土地。

D259

共建无烟校园,共享清新环境”的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的行动没有结束,建设美丽中国的步伐也不会停止,传艺青年们将会继续用青春与热血书写美丽中国的精彩华章。

(胡峰 文字/ 图片 彭振航 姜蕴航 颜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