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传媒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1-05-20 11:11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凝聚引领青年学生党员、团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5月19日下午,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9号教学楼前喷泉广场分批依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永亮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春烨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姜禾老师、团委书记刘灿瑶老师参加了活动。

19D71

本次学习重点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与学习材料《史与论》交流学习心得。在午后阳光的沐浴下,大家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感悟,敞开心来交流,经受了一次系统的理论提升、一次严格的党性锤炼、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青年学生通过诵读党史,对五四运动、马克思主义传播、抗日救亡运动等关键历史事件进行深入学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必然性和伟大意义。

19E5D

百年恰风华,党史的那头连着一代代革命先辈的矢志奋斗,党史的这头通向一个个蓬勃的青春梦想。每一次对党史的回望,都是一次对精神的洗礼、对初心的叩问,都是一次信仰的集结、奋斗的冲锋。学习交流结束后,传艺青年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党史中寻找时空激荡的青春共鸣,在实干中书写鲲鹏击浪的青春华章。

207FB

传媒艺术学院党史读书班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将继续引领青年学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为人民设计、为祖国传播的奋进力量。

(丛资诺 李春烨 文/解博文 图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