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传媒设计学院开展宣讲
2021-06-25 15:20  

6月21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为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镡鹤婧老师,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春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姜禾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孟虹同学深情讲述了追光青年陈延年同志短暂却极其壮丽的一生,他虽然身处黑暗,心中始终充满光明,被国民党反动派杀害时年仅29岁,光明磊落、视死如归,以钢铁般的意志,严守党的机密,宁死不屈;石馨文同学以遵义会议主线,通过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带领大家回顾了遵义会议的历史背景、会议内容以及伟大意义与启示;王秀岩同学解读了西柏坡精神,西柏坡精神作为我们党在伟大的历史转折时期孕育形成的伟大革命精神,滋养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难、英勇奋斗、从胜利走向胜利。

催人奋进的故事情节,娓娓道来的深情讲解,从不同视角层面、不同历史阶段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讲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使传媒设计学院师生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师生们纷纷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青春奋斗放飞青春梦想,为人民设计、为祖国传播,跑出新时代青年的好成绩。(何思雨 文字/孙书悦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