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4-19 10:18  

4月18日下午,学院在8-318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唐玉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向全院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唐玉庆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

第一,从明确回答了我们党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重大问题,阐述了十九大的主题,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第二,从政治、理论、实践、历史四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即:进一步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全面规划部署建成现代化强国的路线图,充分展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

    第三,从“新成就”、“新时代”、“新判断”、“新问题”、“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任务”、“新要求”九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其中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等内容。 (赵兵兵 文/蓝岚 摄影)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