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2018-05-24 15:21  

523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8-318学院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的上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杨天明、唐玉庆、李明、张睿峰、赵兵兵参加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唐玉庆主持。

在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原文通学一遍之后,党委书记唐玉庆对总书记的讲话要点进行概括:强调高校一个根本任务,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明确高校“两个标准”,即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提出高校要抓好“三项基础性工作”,即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对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希望”,即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在集体学习之后,中心组成员结合日常学习和工作,进行交流发言。(赵兵兵 文/姜丽丽 摄影)

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