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学院党委被评为“辽宁工业大学先进党委”
2019-07-02 10:52  

    7月1日,学校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党委被评为先进党委,党委书记唐玉庆代表先进党委作了题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学院更好发展”的交流发言。

    在过去两年里,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大力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两个支部在2018年晋升为“示范性党支部”。落实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作贡献”要求,“大学生党员先锋岗工程”成效显著,被锦州市电视台、锦州日报、辽宁省大学生在线联盟等多家媒体报道。教师党员团队义务服务农村脱贫和美丽乡村建设,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学校的高度肯定,辽宁日报对此进行了宣传报道。积极组织开展党建课题研究和实践创新,获辽宁省优秀党建工作成果三等奖1项,获校优秀党建工作案例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领导班子决策民主、高效,推动工作落实坚定、有力,学院各项工作走在学校前列。

    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党委自2006年成立以来,学院党建工作始终处于学校前列,学院党委于2007、2009、2011、2015、2017、2019年六次在学校“两优一先”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先进党委。                            

                                                                  (张昕源 文/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