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我院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凝聚力量、创新务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2018-12-06 11:15  

    为落实辽宁工业大学党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凝聚力量、创新务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学院党委精心布置,大讨论活动在学院深入开展。

    11月14日,党委书记向全体教职工宣讲《辽宁工业大学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凝聚力量、创新务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1月14日教职工例会后,以教研室(实验室、辅导室)为单位,开展分组学习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11月14日至12月4日,院长杨天明先后到视觉传达教研室、数字媒体教研室、服装教研室,党委书记唐玉庆先后到产品设计教研室、风景园林教研室,副院长张睿峰先后到环境设计教研室、实验中心,副院长赵兵兵到建筑学教研室、基础教研室进行了调研和征求意见,副书记李明组织辅导员进行座谈和征集意见。

    11月22日、28日,学院组织两次骨干教师(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副教授以上人员)座谈会,围绕大讨论内容开展研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昕源 文/摄影)

 

党委书记唐玉庆宣讲大讨论方案

 

骨干教师进行大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