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取得突出成绩
2019-07-06 12:46  

    7月4日,学校党委印发《关于公布 2017-2018 年度“三全育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标兵评选结果的通知》,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荣获“辽宁工业大‘三全育人’先进集体”称号(全校共4个),张睿丰、方宇、孙冰、王小丽、牛笑、于淼、沈晓东、王奇、刘艳9名同志荣获“辽宁工业大‘三全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两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构建了以加强全员育人能力建设、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教学基本建设、学院管理水平建设为重点,以创新育人为特色的“三全育人”体系和长效机制,学院“三全育人”理念牢固,育人氛围浓厚,育人水平不断提高。在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方面,获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3项、省级12项、校级20项;获省级以上创新竞赛等级奖224项,其中国家级一等奖10项、二等14项、三等23项;省级一等30项、二等64项、三等83项,20人次获行业竞赛国家级等级奖。毕业生质量不断提高,2017年届毕业生总就业率98.49%,协议就业率90.93%,省内就业率66.75%;2018届毕业生总就业率94.55%,省内就业率91.17%,考研率5.97%,省内就业率、考研率均达历史新高,高质量就业率比例不断提升。毕业设计作品展影响力越来越大,学院举办的毕业设计作品展每年吸引上万人次参观,毕业作品还多次走出校门参加辽西五市民俗产品展览、南庄里文创城大学生作品展、兴城泳装展等,作品质量得到学校师生和政府、企业、社会广泛认可,锦州电视台、锦州日报等媒体给予大量报道,大大提升了学院和学校的名气。

                                                                  (唐玉庆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