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传媒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四史、明初心,读讲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3 07:28  

2020年9月12日下午,传媒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主题为“学四史、明初心,读讲义、担使命”。传媒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相聚党员活动室,共同学习《讲义》内容,重温“四史”历程。

 

16179

 

传媒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灿瑶老师将四史学习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主要框架进行梳理、归纳、总结,并以PPT形式从青年党员的视角为支部党员上了一节红色党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和新观点。根据活动安排,党支部师生认真观看了共青团中央出品的微电影《画说党史》和由新华社精心制作的微电影《红色气质》,一幅幅优秀的画作汇编为视频的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并通过珍贵的历史照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和发展的光辉历程,展现了李大钊、瞿秋白、方志敏、赵一曼、杨靖宇、雷锋、焦裕禄等不同时期共产党人的红色气质,激励我们要将红色基因、红色气质继续传承和发展下去。

10664

 

在分享交流环节,学生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四史”,体会到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感慨国家富强来之不易,作为生党员要在学习中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党和国家的历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内容,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切实做到“学四史、明初心,读讲义、担使命”。

(刘灿瑶 文/李振豪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