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ALM创新团队
2018-07-23 11:39  

  ALM创新团队前身是ALM设计讨论小组,在2018年夏天进驻工作室制度。工作室主要以王奇,张鹏和张放教师为核心,建筑学、风景园林、环艺学生为主要力量组成。工作室坚持讨论会(主要内容有:张鹏教师《设计文化认知》、张放教师《互动性景观探索》、《中国古典园林类型与特点》、《中西方园林差异》、《现代景观案例赏析》、《植被认知与应用》、《景观材料与构造》以及学生讲解的《设计的反差美感》、《东西方广场差异对比》等),并且讨论关于设计思考和包括建筑、景观、室内设计的大师作品、人类历史、人类文化、设计工程、植物运用、大学生三观、人类历史的相关讨论。

  本工作室的主要项目有:江西麻姑山五星级景区改造,石匠沟国家农业公园产业项目定位、景区建筑设计、自然风景区设计、vi系统设计,锦州古塔公园改造方案,沈阳雷蒙运动馆空间设计, 小笔架山观海餐厅概念设计, 锦州苹果园“A”house设计, 辽宁省北镇首届国际摄影大展空间设计,锦州“古塔夜市”景观亮化概念设计, 锦州师专校园环境改造,葫芦岛山顶玻璃花房景观建筑设计。

部分成果展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