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张玲
2020-09-12 18:01  

张玲,女,1979年出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英国莱斯特大学,大众传播学专业。

先后实践于辽宁电视台,锦州日报。研究方向:新媒体研究,传播效果研究。

科研成果:

1. 2015年主持辽宁省教育厅一般项目《电视节目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作用研究》(编号:W2015213)

2. 2017年主持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一般项目《新兴媒体在辽宁特色文化传播中的作用研究》(编号:L17BXW008)

3. 参与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若干。

4. 发表论文:发表CSSCI(含扩展板)论文4篇,北大核心期刊论文6篇,其他期刊论文10余片。

5. 锦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教学成果:

1. 2014年校教学奖二等奖

2. 2014年校讲课大赛一等奖

3. 2014年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4. 主持2016年度辽宁工业大学教学改革项目《创新训练在传播学本科教学中的应用研究》(项目标号2016072)

5. 获批2018年校级教材立项一项

6. 发表教改论文6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