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传媒设计学院“校友开讲啦”系列主题报告会第二讲温情开讲
2021-06-03 16:20  

榜样引领方向,交流促进成长。在我校迎来70周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增进母校与校友的紧密联系,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引领作用,帮助和引导青年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奋斗目标,树立远大理想,62日下午,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开讲啦”系列主题报告会第二讲在学校党员教育培训中心温情开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永亮老师、分团委书记刘灿瑶老师、辅导员郭道阳老师,及20172018级传播学、广告学、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辅导员李春烨老师主持。

1A2C6

我院传播学专业2015届毕业生、大连滕泰科技全媒体总监谭乃夫应邀为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新媒体时代》的精彩报告。报告会上,他讲述了自己在学校时的青葱岁月,同学弟学妹们分享毕业后的成长经历和感悟,传授宝贵经验。他以理论为基础,以自己的实践和案例分析为支撑,回顾了新媒体演进的历史,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新媒体行业在大背景下对各行各业的影响,并且鼓励我院学生要加强实操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他强调,新媒体时代需要大量的复合型人才,国内在该领域虽已取得长足发展,但机遇和挑战并存,我们在任何时刻都要不断练好内功,提高专业水平,成为一名底蕴深厚的人。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敢于挑战自我,不断拼搏进取,努力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跑出一个好成绩。

聆听榜样故事,汲取奋进力量。通过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分享青春奋斗故事,使传媒设计青年们进一步了解行业的发展趋势,为同学们科学规划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指明道路,站在优秀学长学姐的肩膀上,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人民设计,为祖国传播,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孙焕举 文字  严文玲 图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