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传媒设计学院“校友开讲啦”系列主题报告会第三讲激情开讲
2021-06-28 10:01  

榜样引领方向,交流促进成长。为营造浓郁学习氛围,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助力学生全面发展,6月27日下午,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开讲啦”系列主题报告会第三讲在学校党员教育培训中心激情开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永亮老师、团委书记刘灿瑶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2018级和2019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我院产品设计专业2017届毕业生、哈尔滨师范大学人文地理学专业2021届硕士毕业研究生、江苏省常州市第五中学地理教研组教师殷凯,应邀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人生不设限——定好目标,什么时候都不晚》的精彩报告。报告会上,他向同学们讲述了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学习、生活与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如何从一名萌新成长为优秀共青团员,再到优秀共产党员的成长与蜕变,本科和读研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使他深刻体会到“为人民服务”从不是一句口号,在为师生服务和奉献中锻炼成长。同时,他还分享了自己为何考研、如何备考以及读研期间的感悟,传授了宝贵经验。他分析了自己第一次备考失败的原因,总结了复习备考积累的经验,分享了考研二战期间在曲阜师范大学备考学习的震撼感受,得出“没有一次成功是凭空而来”的感悟。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愿同学们青春无悔,勇攀高峰!

11292

聆听榜样故事,汲取奋进力量。通过聆听优秀校友的本科学习工作和考研备考经历,以及读研期间的心得感悟,帮助学弟学妹尽早告别焦虑,找准努力的方向。为人民设计,为祖国传播,星光不负赶路人,认真走过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愿传媒设计学院青年学子用奋斗致青春!

(郝安强 文字   解博文 图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