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课堂计划”动员誓师大会
2020-10-31 14:15  

为促进学风建设,有效推进四个回归,引导学生回归常识,刻苦读书学习,注重自我学习习惯养成,提升自主学习能力,提高课堂学习质量, 10月30日晚,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0课堂计划”动员誓师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吕永亮老师,分团委书记黄丹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郭道阳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刘灿瑶老师及参加“2020课堂计划”的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学生会成员、园林191班杨宏宇主持。

EA5A

“2020课堂计划”动员誓师大会现场

大会首先由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丛资诺同学就“2020课堂计划”做详细说明,向广大同学解读本次“2020课堂计划”活动的主题、对象、形式与考核评比办法等。她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团学干部率先垂范,突出“实”字,真正把“2020课堂计划”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检验活动成效。

BA1E

 2020课堂计划详细说明

学生代表18级张田田同学、19级宋怡萱同学、20级潘懿泓同学依次发言。他们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回归常识、学风建设和课堂学习的理解,号召广大同学提升自主学习能力,提高课堂学习质量,牢记自身所肩负的时代责任和使命,切实把自己的学习、生活、成长、进步与国家、民族、时代紧密联系起来,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以创建优良学风为己任,人人成为优良学风的践行者,人人为优良学风代言。

A6EE

 学生代表依次发言

大会最后,全体同学在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商显刚同学的带领下做出庄严承诺:上课期间做到“坐到前排来,把头抬起来,提出问题来”,认真听讲,课堂不玩手机,不做与学习无关的事情,认真记笔记,主动参与教学互动,积极提问。 

231B9

全体同学在会上做出庄严承诺

“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紧紧抓住学风建设牛鼻子,将学风建设作为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做了大量工作。“2020课堂计划”是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动员誓师大会的召开吹响了学院学风建设的号角,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有效开展和推动相关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人才成长氛围,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吕永亮 文/解博文、张艺严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