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扬帆风正劲,奋斗正当时!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2019级学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与考研动员大会召开
2020-10-31 14:04  

为提高同学们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视程度,调动激发2019级学生的考研热情,及早明确奋斗目标,10月30日,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2019级学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与考研动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灿瑶老师主持。

B151

2019级学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与考研动员大会现场

动员会上,刘灿瑶老师首先从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简介、必要性、树立信心、学习方法等方面做了指导。她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在应届毕业生求职的硬条件里,英语四六级是一项重要指标,很多用人单位将其作为招聘的硬性门槛,特别是对于毕业后想进入知名大企业工作的艺术类学生来说,更是尤为重要。她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贵在积累、功在平时,培养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

AC32

刘灿瑶老师主持会议

随后,刘老师分析了受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叠加影响更为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研对于个人发展提升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认真研判自己所学专业及学习情况,根据自身实际做好自我定位和评估,合理确定自己的努力方向,对于立志考研的同学首先要明确考研的目的,而不仅仅是盲目跟风。她通过近5年的考研数据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考研的趋势与动态,鼓励同学们要在树立理想目标的同时不断扎实专业基础。

142CB

2019级学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与考研动员大会现场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辨明前进方向、规划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刻苦学习、提升自我。通过动员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有了更深的思考,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考研也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明确了他们的努力目标和方向,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刘灿瑶 文/解博文、张艺严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