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扬帆风正劲,奋斗正当时!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2018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召开
2020-10-22 08:48  

为充分调动2018级学生考研积极性,坚定考研信心,10月21日下午,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不负韶华,‘研’续梦想”2018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在7号楼103教室召开。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灿瑶老师主持。

10281

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现场

在动员大会上,刘灿瑶老师通过疫情下大学生就业形势和数据分析,为同学们展示了当前大学生严峻的就业形势,同时提醒同学考研成为化“危”为“机”的一个重要渠道。其次,刘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及近5年学院考研情况,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与热情。刘老师从“为什么要考研”、“什么时候准备考研”、“考研过程中的焦点问题”等三方面对2018级学生作了动员。

CCCE

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现场

我院今年成功考取青岛大学研究生、原环境设计161班孟航,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就择校问题、各科复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对学院的鼓励与支持表达了深深地感激。我院新闻与传播学硕士代表刘影同学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课、英语和政治的复习方法和考试技巧。通过交流复习备考经验,同学们找到了充实自我的方向。

E342

原环境设计161班孟航同学分享考研经验

“希望大家坚定考研初心,不负韶华、‘研’续梦想,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坐的每一位同学都将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考研动员会在刘老师的鼓舞人心的话语中落下帷幕。近年来,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考研人数和过线人数逐年攀升。本次考研动员会为2018级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对于激发学生考研热情、积极制定考研计划具有重要意义。

(刘灿瑶 文/ 石尚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