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扬帆风正劲,奋斗正当时!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2017级学生就业动员与考研冲刺大会召开
2020-10-15 09:37  

10月14日下午,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2017级学生就业动员与考研冲刺大会在学校九号楼501教室召开。2017级学生辅导员谭丹、黄丹老师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谭丹老师围绕总体就业形势、用人单位需求、明确求职目标、积极主动求职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毕业生们认清形势、准确定位,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充分利用学校这一就业平台抓住秋招的就业黄金期,调整好心态,把握每一个就业机会,自信果敢,积极行动。同时号召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多关注基层就业、三支一扶、参军入伍、西部计划、考研、考公等方向,为自己未来发展创造更多可能。此外,她还重点强调了简历制作、仪容仪表、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等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2021届毕业生高度重视就业及考研工作,从心态和行动上做好积极“备战”。

1563A

谭丹老师在会议上讲解

随着考研时间的临近,复习备考进入了胶着期和疲惫期,黄丹老师就此给出一些有针对性的复习指导和建议,以帮助同学们保持一颗平常心,努力克服与日俱增的备考压力和紧张感,调节好情绪,优化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劳逸结合,保证睡眠。她鼓励备战考研的同学要坚定信心,背水一战,全力冲刺,坚持就是胜利。同时,她还重点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招生情况和学科专业研究方向,支持和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我校。

13D4A

黄丹老师在会议上指导和建议

本次会议拉开了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的序幕,使2017级学生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了当前就业和考研形势,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转变就业观念,找准定位,明确目标,早着手、早准备,抢滩登陆,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吕永亮 文/程兰婷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