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吉利汽车2022校园招聘东北地区首站在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
2021-10-14 10:07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为毕业生搭建高效便捷的求职通道,助力2022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10月13日,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名企校园行”系列专场招聘会——吉利汽车专场招聘在学校5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是吉利汽车2022校园招聘东北地区的第一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永亮老师,毕业生辅导员谭丹,产品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天宇、专业教师方宇、孙浩等老师及我校2022届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741A7

宣讲会上,吉利汽车研究院(宁波)有限公司造型品质管理部部长、我院2006届产品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刘贵松,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吉利控股集团创业三十多年来从民营企业进入世界500强所经历的发展历程,以及吉利的产业布局、全球工厂分布、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等。随后,吉利领创研发学堂副院长石平老师详细介绍了吉利集团的公司架构、人才培养体系和职业发展通道。最后,吉利品牌研究院人力资源业务合作伙伴腾杨柯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了解答。

13298

吉利汽车2022校园招聘东北地区引才“专列”首站驶入我院,是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认可和肯定。学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并全程参与,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热情接待,全力做好接洽服务保障工作。期间,院长杨天明,副院长吕永亮,产品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天宇、专业教师方宇、孙浩等与吉利汽车一行8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就下一步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资源优势,全面开展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AE90B

招聘会间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永亮,产品设计专业教师方宇,陪同吉利汽车招聘人员参观了学校众创空间和学院艺术展厅,使企业更深入了解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特色以及二十年深耕不辍所取得人才培养成果,尽快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迈出实质性步伐,助力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

(文字 吕永亮 图片 刘晓涛

 

关闭窗口